【EC】该死的Lensherr飞走了就别回来了(下)



attention见前文。有蓝色生死恋CP和狼队,些微的Jean和Emma的暗示。蓝色生死恋异地恋,狼队友情以上恋人未满。感谢有你的支持。

 

“你再说一遍!”Erik阴侧侧的威胁到。显而易见,他的脸上写满了被戏耍了的不爽。

 
 

“咳咳,你听我解释。”身为后勤人员的Renata面对变种人领袖的杀气表示瑟瑟发抖。“我查过几乎所有的资料,你这是一种极其罕见的病症。”

 
 

“哦?说下去。”想起Renata的胆小性子,Erik脸色稍微缓和了点,谅她也不敢耍人。

 
 

“这种疾病只在变种人中传播,而且因为罕见,几乎没有记载。我翻阅了记录,从上次Raven到泽维尔学院与Beast交流带回来的古老手稿中找到了。”

 
 

“那是怎么回事。”听到泽维尔学院,回想起Charles的Erik心情好了不少。

 
 

“你这是飞鸟症,前期的症状就想你现在这样的。如果你不自杀的话,是会逐渐被那些黑色的飞鸟耗尽生命的。”

 
 

“你说让我自杀,左右也是死,是想让我死好看点吗?”Erik想起自己浑身伤口撕裂着死去的样子,出乎意料的认可了死的好看点的说法。

 
 

“当然不是,”Renata连连摇头,“这飞鸟症是置死地而后生的,”顿了顿,“您……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啊?”Renata小心翼翼的询问。

 
 

“干嘛?”Erik突然变得警惕。她怎么会知道?Emma和Raven平时经常并肩作战就算了,这个可是常驻在基地里的。

 
 

“你自杀后会变成飞鸟,飞到你喜欢的人身边去,如果他能认出你来,你就会复活了。”Renata连忙解释着。

 
 

“……那就告诉他那只鸟是我不就行了?”谈起爱情,平时称得上刚愎自用的Magneto也变得举棋不定。

 
 

“不行,说了以后就没有效果了。”Renata先是解释着,然后,“等等,he?他是男的?”这消息犹如投下了一枚炸弹。

 
 

“……对。”

 
 

“那他是……?”

 
 

“是Charles。”

 
 

“是Professor X!”这可真是令人震惊的消息。

 
 

房间中陷入了死寂,Renata还在消化这个炸弹,而Erik则在纠结着Charles会不会认出自己来。

 
 

“Erik,你最近是怎么回事!”Raven一把推开了房门。

 
 

“你怎么也不敲门?”Erik发现自己的威望越来越低了。

 
 

“我以前敲过门吗?”言下之意就是她永远也不会敲门的,“你这是?!”看清Erik的Raven表示吃惊。

 
 

“啊,Raven,是这样的……”一五一十的解释清楚了。虽然平常负责卧底工作的Raven以及拥有钻石化能力的Emma平时会来到医疗室的次数不多,但作为兄弟会中为数不多的女性,她们几个的关系还是不错的。

 
 

“哟,你终于要死啦!”作为风风雨雨一路走来的最佳损友,Raven诚恳的表达了幸灾乐祸之意。

 
 

“你,你都不惊讶他喜欢Professor X!”Renata表示Raven你的重点错了吧。

 
 

“切,就看他每天Charles来Charles去的就明白了吧。”Raven想到瞎眼聋耳的这么多年,无比的想念自己的Hank。

 
 

“现在不应该是想想该怎么让Charles认出我吗?”Erik表示明明你们俩的重点都错了。

 
 

“还能怎么办,最多我和Hank说一声,让他们多提起你几句。”Raven一摊手,“虽然你平时的人缘差的要死,但我想左右能帮一把的。”谁让你总是得罪学院里的那群人。

 
 

只能这样了,对于Erik来说几乎算得上是一场豪赌,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
 
 

泽维尔学院这边,Hank接到了Raven的消息,虽然混杂在一堆甜甜蜜蜜的情话中,但Erik的事情确实是最重要的。考虑到Charles的能力以及敏锐的观察力,Hank决定将只消息告诉几个人。

 
 

学生们是不能说的,他们容易冲动和弄巧成拙。Logan也不行,倒不是说怕他报复Erik,主要是他平常就不拘小节,容易露底,而且他记忆混乱的症状。容易让Charles帮忙梳理——虽然Logan自认为更希望Jean来做——因此他也不能说。

 
 

剩下的Ororo足够沉稳;Jean自己就是心灵感应系的,不会露馅;而Scott作为X战警的队长,也足以信任。

 
 

由此,作战计划决定好了。


 
 

Charles觉得最近自己的学生们有点不对劲。

 
 

“教授,最近兄弟会的行动安静了许多,Magneto似乎不再出现了。”

 
 

“教授,兄弟会……”

 
 

“最近Magneto……”

 
 

天啊,Scott,你难道没有发现旁边Logan的脸都黑了吗。

 
 

“Charles,这次的研究是Raven发来的,似乎是Erik他们突破了一所私人研究所。”

 
 

“Charles,Raven说……Erik他……”

 
 

“说起来,Erik……”

 
 

Hank你这么提Erik,Raven不会生气吗?

 
 

“教授,Emma说兄弟会那边……”

 
 

Jean先不说为什么你会和白皇后关系那么近,为什么连你也在提Erik啊!

 
 

Logan也觉得最近他的伙伴们一定是在和他作对,明知道他讨厌Magneto那家伙,还接二连三的提起。特别是Scott,明明已经和Jean分手了,还一直和自己作对,对自己追求Jean横加阻挠。

 
 

“说吧,你们到底怎么回事?”Charles忍无可忍的发作了,怎么一个个都在提Erik,那家伙什么时候这么有魅力了。

 
 

“啊?什么?没有啊,哈哈哈。”纷纷顾左右而言他。

 
 

摇摇头,出去草地上晒晒太阳。

 
 

“嘎!”一直翅膀如雪般洁白的鸟儿飞到了他身边,轻捷的身躯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辉。

 
 

Charles眯了眯眼,虽然并不相像,可他还是不由得想起了自己和Erik初遇的那一天。月光照在Erik身上,水珠反射着柔和的光芒,明明很是狼狈,可他的心中还是充满了柔情。不知究竟是为新找到了一个同伴,还是为了那个人。

 
 

“嘎!”鸟儿用头轻轻蹭着他的脸颊。

 
 

“你怎么又来了?没有家人吗?”Charles抚了抚它的头。这只鸟儿是两个星期前来的。不怕人,总是围绕在他身边。他一出门就跟来,早上起床拉开窗帘也是它在窗台上。就是……不知为何,这只鸟儿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。

 
 

……是错觉吧。

 
 

日子如流水般过去,又是一周。Hank他们也急了,只剩下一周的时间了。

 
 

Charles明显感觉到了伙伴们的慌张,可就是问不出,直接读取心思又不礼貌。

 
 

以及,不知是不是伙伴们提Erik提多了,生活中总有一种Erik就在身旁的感觉。而那只鸟儿越来越有一种熟悉感。

 
 

Charles在读书时,感受到那只白色的小鸟又停靠在自己身边。抬起头,有一瞬间的失神,轻轻的开口,“Erik?”然后又猛然惊醒。“呵,那个候鸟一样的家伙,又怎么会在这里呢?”

 
 

就在此时,一抹刺眼的光芒在房间中亮起。就在他闭上眼睛时,一股力量将他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
 

“Charles,谢谢。还有,我爱你。”Erik的声音在耳边炸响。

 
 

脑子还不愿相信,眼泪却不争气的掉了下来。这么多年的等待,这么多年几乎无望的心思,哪怕变种人的寿命长,他们还能有多少个十年可以等。

 
 

“诶,Charles,你别哭啊。”Erik慌了,任谁被告白也不应该是这个模样吧。

 
 

“嗯,我也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

 
 

“那个……Charles,我该走了,我消失了这么久,兄弟会那边该乱了。”

 
 

“哦?走?可以啊。”

 
 

“真的?”

 
 

“该死的Lensherr飞走了就别回来了!”

 
 

“Charles!!!”

 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