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/贾尼/锤基 鹰寡暗示】天使or恶魔?

attention:是“空”的设定,但(我希望)可以单独阅读,原创角色存在感不强,只负责背锅与解释设定,类似别的大大文中“洛基的魔法”。有透露出一点世界观。CP互动不多,我比较喜欢将JQ流于平常之间。

试图短打,似乎有点长…?【捂脸】写的刹不住车,番外比正文长系列。








 

当我们的复仇者们悠闲的在复仇者大厦中打打闹闹时,我们就该明白世界多半会给他们找点事做。

 
 

“哈哈哈哈,我亲爱的哥哥,我又回来了!”没错,我们的Lo•作者心中万能的反派•永远和哥哥闹别扭•ki,又来到纽约了。这次带来的是一大群像蚊子一样外星人。

 
 

“嘿,Cap,看来这次只能靠我了。”在Thor去对付自己弟弟之后,唯一会飞的Tony十分骄傲。

 
 

“嘿,还有我呢!”sam嚷着,不好意思,应该是唯二。

 
 

“Tony,不能这么说,我想我们还是能帮的上忙的。”当然,Steve是不会同意的。

 
 

“Cielo那家伙去哪了,他可也是飞行战力呐。”Tony不置可否的撇撇嘴,转移了话题。不要和Cap吵架,是他从Cielo身上学到最有用的道理。

 
 

“他说最近要去办点事,不在这了吧。”负责检查的Bruce回答。

 
 

“算了,没他也一样。Jar,suit,我们走吧。”Tony穿上了盔甲,向伙伴们挥了挥手,飞走了。

 
 

“Sam,配合Tony,要注意安全;我和Nat负责地面救援;Clint和Bucky尽量把这些生物远程解决。emm……Bruce你就自由行动吧。”Steve如常布置。

 
 

“好吧,我也习惯了。”博士嘟囔着,摇了摇头。

 
 

“都没问题吧。”没有人有异议。“好,我们也上吧。”

 
 

理所当然,这些生物对于久经沙场的复仇者们不算什么。不对,不应该算上Thor的。

 
 

不过……在打斗即将结束时。战场边缘出现了一束光,失踪人口Cielo回归了。只是,没那么简单。

 
 

最先发现异常的是Tony,准确的说是Jarvis。“Sir,盔甲中的空间不足。”

 
 

“什么?怎么回事?”刚问完的Tony也发现了不对,背后的空间渐渐变挤了。似乎……是长出了什么?

 
 

“Sir,检测到能量波动。”

 
 

“哪里?!”

 
 

“您的背后,是黑色的羽毛肉翅。”Jarvis的语调中似乎有点笑意,“Sir,按照搜索结果,您最接近的生物应该是恶魔。”

 
 

“所以…?”

 
 

“什么?”

 
 

“靠,Jar你别装死,我问我现在该怎么办!”多了一双翅膀的Tony无法正常的动作,更不用说打怪兽了。

 
 

“我会操纵盔甲返航的。Sir,你先不要动。”一人一AI急匆匆的回了大厦。

 
 

而变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地面上负责救援的Steve和Nat。要知道,我们的Capitian America原本就如同天神下凡一般。看看那阳光一般的头发,那碧海一样的双眸,那给予人安全感的胸肌,当然,还有所有美国人民津津乐道的“美国翘臀” 。从不落了全民偶像的名头。而Nat,虽说她特工的出身颇令人诟病,但她的样貌,她的身材,无不让被她所救的男性们心神摇曳。此时,在他们奔赴在救援第一线的时刻。背后突如其来的双翅吸收了所有人的视线。两人的翅膀都是洁白的,而Steve的翅膀甚至有金色的光芒流转。

 
 

匆匆赶来的Cielo,急忙说到“Cap,Nat,你们试试控制一下,这些翅膀是无害的。”确实,当Steve和Nat试着挥了挥翅膀后,感觉身体轻盈了许多。两人都是学习能力顶尖的人物,看了看救援的差不多的地面,再看看外星人肆虐的天空,对视一眼,毫不犹豫的飞上了蓝天。留下了许多信奉上帝的信徒们在原地一脸狂热。

 
 

但是,他们讶异的发现天上早已有了一个人。“Bucky!”Steve惊喜的叫到。没错,天上飞的,正是拿着机枪“突突突”的Bucky。“Yo,可以啊,James。”一旁的Nat也颇为惊讶。不过,论学习能力,谁能比得过受过顶尖杀手训练的Bucky呢?

 
 

不同与Tony黑色的恶魔翅膀和Steve与Nat白色的天使翅膀,Bucky的翅膀颜色是变化的。从羽毛尖端的黑色,逐渐到连接背部的白色,拥有着奇异的美感。

 
 

“呀,竟然是虚空天使*吗?”远处的Cielo惊讶的喃喃自语。

 
 

“Nat!”旁边晃晃悠悠的飞上来一只鹰眼。几次都差点被生物撞到,幸亏他眼明手快的射掉了。

 
 

“Clint,你还是别上来了,在下面也不影响射箭不是吗?”看在眼里的Nat回到。

 
 

“呃,好吧。”Clint在几次试图再飞高点却被外星人拦住后,乖乖的飞回了原本呆着的射击平台。

 
 

古语言“如虎添翼”,复仇者们拥有翅膀后,将外星人杀的片甲不留。对不起,Tony除外。

 
 

“说吧,到底怎么回事!”战后的大厦内,打到一半被拉出战场的Tony十分暴躁,你问怎么知道的?当然是从他那一直在挥动的黑色翅膀上看出来的。虽然,Jarvis早已为他批上了一件保暖的毯子。但那份暴躁,穿过了厚毛毯,迎面而来。

 
 

“抱歉抱歉,我刚从神话世界回来,通道的打开让生物体的存在不太稳定。所以和我相处最久的你们就遭殃了。”Cielo充满歉意的说。“所以我想来中庭不多的Thor和Loki以及不常来大厦的Sam没事。至于Bruce,我想是因为浩克吧。毕竟神话世界里没有这种生物呢。”

 
 

“那我应该谢谢他咯。”博士苦中作乐的说道。

 
 

“我不明白的是,为什么我的翅膀盔甲里放不下,甚至连衣服都被撑爆了,而Cap他们的翅膀却直接穿过了衣服。”Tony依旧感到不爽。

 
 

“因为所有的天使都是灵体,他们的翅膀其实是没有实体的,但恶魔是堕落后拥有了肉体,所以是有实体的。*”Cielo解释着。

 
 

“啧,所以为什么我是恶魔,而他们是天使啊。”

 
 

“大概……和性格有关吧。”Cielo思索着。“越是接近上帝的天使越是严谨,因此Steve才会是高等级的炽天使,而恶魔则是追求自由和无拘无束,所以Tony你才会是恶魔。还有……Tony你还记得你有过的那些姑娘们吗?上帝是不允许肉欲的。”

 
 

“靠,这算什么,还有我为了Jar早就不找女人了。”Tony撇撇嘴,勉强同意了这个说法。

 
 

“那Bucky呢?Bucky是怎么回事?”心系“挚友”的Steve紧张道。

 
 

“他很奇特,是虚空天使。我一直以为是不存在的生物。据说只要身处地狱仍心向光明的天使才会是这样的。但连上帝都否认了这种种族的存在。毕竟,都到地狱了,怎么还会心向光明呢?”

 
 

“噢,Bucky……”听到这段描述的Steve一下就心疼了。“Steve,我没事。”Bucky反过来安慰Steve。

 
 

“我对不起你,Bucky。”无论多少次,Steve对这些事都感到无比痛苦。

 
 

“不是你的错。”Bucky笨拙的回应着。

 
 

“总而言之,过几天,等两个世界的联系变弱后,大家自然就会变回原样了。”Cielo总结到。

 
 

于是,一切都将回归平常。只不过……夜半各个房内的呻吟声,以及没有翅膀后来找Cielo询问能否再次拥有翅膀的几位,就不足外人道也了。



 
 

*关于实体呀,灵体呀,虚空天使什么的都是我瞎编的,不要当真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