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阅读体】论公开处刑对未来的影响

attention:又开新坑啦!阅读体,cp盾冬,贾尼,狼队。先放个楔子,随缘更新。大家帮忙一起想一想要阅读哪个大大的文啊,要原著向的哦。话说大大的文引用需不需要授权啊,如果需要的话,大家就尽量不要提大大已经半退圈的古早文咯。谢谢大家!(*°∀°)=3

设定是美队一战争中的盾冬;钢二的贾尼;老三部曲二中间的狼队。


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开头。

他醒了。

准确的说,是他们醒了。

“Bucky!”

很好,Capitian America永远能第一眼就看到他的鹿仔。

“steve?!”

好吧,这一点反过来也同样行得通。

“喂喂,你们就不能别这样旁若无人吗?”

没错,盾冬之间永远都有——Tony。嗯?你以为我会说Sam?太天真了。他甚至不配在这里。

因为——

“Sir!”

Tony旁边肯定也会有Jarvis啊。

双倍狗粮就不要为难Sam了好吗?

“靠,这他妈是在哪?”

对不起,不止双倍。

“很显然这里并不是学院。”

应该是三倍狗粮。

“不行,这里的边缘走不出去,往外走就会走回来。还有,你们是谁?”

没想到居然已经走到过边缘了,动作够快呀Cap。

“我是cyclops,他是Wolverine。这里只有这张圆桌有光,而且光的来源也寻不到,似乎有些异常。”

X战警的小队长虽然视力受限,但分析能力还是顶尖的。

“所以就是这张圆桌有问题吗?”

Tony的着手点总是异于常人,这也是天才的特性。可惜——

“不,这张圆桌无论是材质还是状态都是一张普通地球造的桌子。Sir是钢铁侠Tony•Stark,而我是他的AI,Jarvis。”

错了。话说为什么环境讲解要在自我解绍之前啊,不应该反过来吗?

“哦,嗨,他是Steve,我叫James,你们也可以叫我Bucky!”

哦,鹿仔他是天使!真的,天使!

“那到底是什么东西搞鬼!”

好吧,看来主人公们都已经醒了——甚至已经开始开骂了——那么就该开始解说了。

“嗯?书?规则启示?”

拥有超级血清的美国队长总是观察力Max啊。

“诶,别碰!谁知道有什么阴谋。”

没有盔甲傍身的Tony总是最小心的。

“就这一张纸也不可能是什么重力装置,我也不怕什么乱七八糟的毒药。”

边说边行动,Logan您可真是行动派啊。

“呵,难得你智商在线。”

是我们的Scott•不怼Logan不舒服星人•Summer。

“启示:1.这里为空间夹缝,请各位不要无谓的浪费时间企图出去了。2.诸位只需要轮流阅读属于自己的书籍就可以了。全部读完后就可以离开。3.这里的物质近乎心想事成,因此只需要说出需求,就可以满足各位的需求。请诸位尽情享受时光吧。”

这只是一张规则启示,请不要仿佛要吃了它一样。没错,就是你,Logan。

“心想事成?真的?我要一份我最爱的那家店里的甜甜圈。”

Tony你在许愿前也许应该先向Jarvis确认一下。

“读书才能走?什么扯淡的理由。”

相信我,你以后会喜欢这个理由的。

“既来之则安之,大家先去休息吧,顺便在仔细研究一下这个空间。”

Cap真是领袖呐。

那么,大家就各自朝着写着自己名字的门走去了。

晚安,各位。准备好迎接明天的狂风暴雨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