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英/齐木】我的初恋女友不可能是男的!(完)


一个月都有事,翻笔记翻到之前码的,原本打算更完的,但现在的风评还是让它烂尾着吧。谢谢大家的支持,我们有缘再见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attention见前文~请自戳合集~


标题上线,这章开始年轻时甜蜜蜜的恋爱啦~









在齐木将手拍上欧尔麦特肩膀的刹那,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见了神奇的变化。


原本瘦如竹竿的欧尔麦特突然变了模样,虽然比不上肌肉化后的高大威猛,但身上开个大洞和没开时可是完全不同的。


“你!你!”安分了好久的爆豪对于着突如其来变化蒙圈了。


“欧尔麦特你……这……”绿谷瞠目结舌的看着,欲言又止。


齐木看着欧尔麦特逐渐找回一些年轻时候的样子,也是不由的走神了。毕竟,如果不是被伤痛折磨的太狠,欧尔麦特哪怕没有肌肉化也是一个金发碧眼、笑容灿烂的美男子。


人活久了就容易回忆往事,但齐木楠雄又失策在,他现在的任何回忆都会如电影一般放映出来。于是一众人还没来得及对这番返老还童的神奇操作发表看法,注意力就被吸引走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约20年前


熟悉的校园里春天的樱花纷纷扬扬落在每一个过路人的肩头,春神是平等的,不会因为任何差异而改变,永远如此。


“请、请问齐木同学,我们可以一起吃午饭吗?我不小心多做了一个便当!”2年3班的教室外,金发碧眼的男生叫住了路过的粉色头发的女生。


“噗嗤,便当还可以不小心多做啊?”一旁的男生揶揄着,眼中却是善意的看向两人。毕竟八木俊典的性格可是出了名的好,只可惜在没有个性上,不然绝对有无数女孩追捧——当然现在也不少啦。如今喜欢上了一个女孩,怎么样也是会为他们献上祝福的。


「啊啊,她会答应吗?我为什么要喊的这么大声啊,被拒绝会尴尬的吧」八木俊典胡思乱想着。


“那……去哪里?”接收到俊典内心疯狂刷屏的楠子纠结一会后透视发现便当里的甜点,还是答应了。


春天的樱花道上可以说是情侣的聚集地,并肩走着的两个人都在转头看樱花。不同的是,一个在严肃认真的试图屏蔽掉情侣们各式各样或酸或黄的想法,而另一个则是在拼命思考如何不着痕迹的牵起“女孩”的手。


“……”楠子偏过头,思索过后,牵起了俊典的手。看见瞪圆了的蓝色眼镜和红红的耳朵,忍不住勾了勾嘴角。


他们仿佛和其他的情侣们没有不同,也会像其他人一样耳鬓厮磨,度过完美的高中生活,最终步入婚姻殿堂。春神落下的樱花也一如既往的吹落于他们的肩头,一如刹那永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哇呜!”绿谷第一个发出感叹的声音。毕竟作为国民英雄,坐拥无数女粉丝的欧尔麦特,几乎算得上绯闻绝缘体,离得最近的女士大概也只有被他从灾难中抱出来的受害人。没想到曾经的恋情居然这么粉红这么少女,实在难以置信。


欧尔麦特在看到自己的青涩时光后脸都快熟了,勉强动用自己快成浆糊的脑子把话题扯开。“我、我的身体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”骨瘦如柴过惯了以后,原本合身的衣服仿佛肌肉化了一样,紧绷绷的勒着曾经锻炼出来的肌肉,令欧尔麦特颇为不适。


“抱歉,是个意外。”齐木也在为自己失误反省,“我在佩戴控制器时可以将事物的状态倒回24小时前,不受外部环境的影响。原本只是希望八木停止咳血而已。但我忘记自己摘了控制器,这样的话,会恢复到7年前。”


“啊!7年前欧尔麦特还没有和AFO战斗,,因此还没有那个伤疤!”自诩消息灵通的绿谷福至心灵。


“而且OFA的继承也还没给出去,因此可以继续使用。”夜眼也恍然大悟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